一盆

比一个大大的心❤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被画成画,还是这么美这么美的画,太美好啦,表白姑娘❤😊

佰鲤乡:


扫文札记《亭亭如盖矣》
2016.11.23草稿
2016.11.25线稿/上色
身上是披风,试色的时候觉得红色不好看就只拿天蓝上了个调子
【然而依然好看不到哪里去【。
【没错我就是那个上色没线稿好看线稿没草稿好看的渣渣】
渣图表白《亭亭如盖矣》的原po@一盆 太太嗷ψ(`∇´)ψ
【如果打扰了的话致歉?QAQ】
图是上元灯会那一段带出来的脑洞
一直在追太太的更新QAQ
特别打动我的地方有两个
一个是
“全京城的人都知道,你许公子收心敛性洗手作羹汤,是我的人啦。”

【word妈这个语气这个用词啊这个师兄啊好!撩!啊!我的少女心!真的太棒了(捂心口)】
【洗手作羹汤太戳!】

三日新嫁娘,
洗手作羹汤。
未谙姑食性,
先遣小姑尝

【没错我自己脑补了一大堆OTL】


另一个地方是

“不……不喝了,我得回家了,大昕……大昕在等我呢。”

【受到暴击一万点】
【卧槽我被暖得化掉了真的crying】
【花式跪地实力哭泣.jpg】

还有暗戳戳的吃飞醋和柳枝抽芽一样温柔的吻都好好嗑

总之就是表(shun)白(bian)一(cui)下(geng)太太TAT
写得太棒。

无授权插图侵删致歉,如果有打扰到再次致歉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