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盆

我是烟花
我炸了
这和过年有什么区别
过年好啊
龙蟒全程黏在一起,合唱的时候大蟒简直是挂在师兄身上,掐死师兄式·搂搂抱抱,师兄递话筒时的眼神太戳了

还有我獒团,怎么都没想到还能发糖啊(T_T)抱在一起的可乐兄弟,给可可递话筒的乐乐

獒蟒兄弟超甜,又是这种看一眼就笑起来的对视

以及合唱时大蟒没有上去,皓哥那声“大蟒”,然后大家回过头来一起看着大蟒,那个时候好感动啊,既觉得皓哥声音真是好听,又很感谢皓哥叫蟒蟒

刚刚看到大家说是可可先叫蟒蟒的,给我獒蟒兄弟比心

还有我的三剑客   我最爱的哥仨

最后我蟒潮男人设不崩哈,外套好看嘿嘿嘿

这就是过年啊朋友们
比心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